最新公告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培訓免費講座開跑囉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培訓免費講座開跑囉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培訓免費講座開跑囉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3363912

您對遊戲場景製作充滿興趣嗎?想進入大型遊戲公司成為遊戲的開發者?甚至自行開設工作室?根據市場研究公司Newzoo報告顯示,全球遊戲產值將在今年達到915億美元,顯示遊戲產業整體成長,而台灣智慧型手機及行動網路普及順勢帶動遊戲產業發展,全球遊戲開發人才正缺乏。學承電腦補習班9月份歡慶開學,將在全台多間分校舉辦Unity遊戲培訓免費講座,對於有夢想製作遊戲場景或企畫製作人的民眾都非常適合,歡迎多多報名參加。 

 學承電腦補習班獨家代理「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開班授課以來深受學員喜愛,吸引不少年輕學員投入遊戲設計產業,已培訓多位學員成為專業遊戲設計師。Unity遊戲培訓講座免費講座於各分校晚上六點三十分舉辦,名額有限為避免無謂報名爭議糾紛請事先報名。 

 學承電腦補習班長期關注產業動態,並開設「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課程,希望學員能與產業接軌,順利進入理想的遊戲產業工作,如您對更多課程資訊有興趣,請上學承電腦官網http://www.pccenter.com.tw/ 了解。 
報名網站http://goo.gl/OcxU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