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免費看】學承電腦邀您搶看《超能玩很大》學電影特效

新聞:【免費看】學承電腦邀您搶看《超能玩很大》學電影特效

新聞:【免費看】學承電腦邀您搶看《超能玩很大》學電影特效

新聞來源:數位之牆
http://www.digitalwall.com/scripts/displaypr.asp?UID=58460

先睹為快,搶看《超能玩很大》學電影特效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最後一部瘋狂喜劇《超能玩很大Absolutely Anything》,由賽門佩吉(Simon Pegg)演飾一個遜咖中學教師尼爾,意外被外星人賦予了心想事成的超能力,展開一場逗趣的奇幻旅程…。學承電腦補習班與片商得藝國際合作,共同推出『超能玩很大X電影特效講座』搶看新片試映,活動特邀業界電影特效專業人士-蔡雅琦老師,有機會一窺電影特效幕後製作不能說的秘密,活動將於9月30日晚上7-9點,地點於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THEATER,活動報名http://goo.gl/brHKPa,現場憑電子憑證即可免費入場,席次有限,心動不然馬上行動!

隨著科技的進步,影像處理的方式也跟著不斷的進化,最明顯的就是電影製作的方式。真正好的特效,不但你察覺不到,還讓電影好看一百倍,除了劇本要吸引人外,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效也是觀眾最期待的重點之一,同時也能為票房帶來巨大的商業效益;也吸引更多人想投入電影領域,因此特效師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這類的人才對電影圈而言可說是求才若渴,就宛如票房的平安符一般的魔力。

如果說導演是一部電影的心臟,那特效師就宛如電影的魔法師,賦予電影最神奇、最神秘的魔法能力,從無到有的鬼斧神工變出令人驚艷的作品,這就是電影最大的魅力之一。學承電腦補習班所創辦的「AE特效實務課程」集結業界專業名師,課程內容豐富,課堂上實務操作讓學員能夠快速上手,即便無基礎也能輕鬆入門,想了解更多?不妨先來聽『超能玩很大X電影特效講座』活動即日起至104年9月30日止都可線上報名,不僅能了解電影特效製作內幕還能搶先看電影《超能玩很大》,活動憑電子憑證免費入場,那麼好康,馬上前往搶票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