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Ciao!部落!系列活動 ─ 原住民生活文化體驗

Ciao!部落!系列活動 ─ 原住民生活文化體驗

部落行銷文創推廣計畫 《設計師 x 部落工坊 x 策展》
天氣微涼,過了立秋的節氣,秋天的季節,就來了!
9月份起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原住民生活文化體驗,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細細品味。
活動豐富,迫不及待想要介紹,有守護水璉部落傳統文化的「吉籟獵人學校」;從沒有學過樂理,卻有成熟的彈唱、創作與編曲能力的阿美族「檳榔兄弟」,他們的表演清新明朗,古韻古調展現鮮活風格,獨樹一格。
另外以檳榔鞘創作「南島之光」獲得2015年國際紅點設計獎─新生代設計師「都新羽」,要跟大家分享創作過程,雖然是漢人,卻熱衷結合原住民獨特的工藝,使用在地的材料,重新詮釋特有的民族工藝智慧與其中的自然妙法。
也邀請長期駐點於原民風味館的阿美族「葛美芳」老師,讓她帶著大家一起,動動手,來體驗原民風美食阿里鳳鳳(Alivongvong)DIY活動;還有「部落行銷」卑南族與布農族的伙伴們一起規畫葉鞘手作時光,希望各位朋友享受凹凹彎彎折折的手作工序,製成一份屬與自己禮物。
10月份將與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合作,在最後一個週五晚上,來場原住民狂想座談,透過部落族人在設計與空間上的創新與用心,讓大家再次看見我們與部落共同攜手的努力,我們是一個媒介「部落生活」的品牌。不斷的嘗試跨出一小步,離開現狀一點點 ,希望和大家一起,溫柔地改變這個世界。
以下活動,如果任何問題,皆可電洽部落行銷02-27672772  DOLLY/劉大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