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新聞分享】是誰在看我?眨著一雙少女系大眼睛 颱風賣萌網友不捧場

學承電腦-板橋分校

【新聞分享】是誰在看我?眨著一雙少女系大眼睛 颱風賣萌網友不捧場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3)在臉書上PO出一張「大眼睛萌照」,並說「怎麼看都覺得是兩顆烏溜溜的眼睛看著我~~」但特別的是,照片中的大眼睛主角竟然是颱風!
鄭明典PO的衛星影像,可清楚看到兩個黑色猶如漆黑眼球的颱風,左邊的是最近剛跨越換日線,「盜壘」成功的中颱奇羅,後方跟著是另一個颶風,兩個颱風一前一後剛巧衛星捕捉到,在加上下方的長條雲系,怎麼看到像是個萌樣十足的小娃兒。
照片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大呼「頭一次看到很Q的颱風」、「小baby的笑臉,好可愛啊!」,其中不少人發揮想像力,指著圖想像「有瀏海、有睫毛、鼻子、嘴巴...」但也有不少網友看久了,直呼「真的很恐怖」、「有點不蘇湖」、「伊藤潤二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