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分享】Skype推出影視貼圖 小小兵、熊麻吉會動會說話

【新聞分享】Skype推出影視貼圖 小小兵、熊麻吉會動會說話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貼圖魅力無法擋,Skype也開始推出動態貼圖了,而且可不是默默無名的貼圖,是大有來頭的明星,而且還會說話呢。
Skype與環球影業 (Universal Studio)、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迪士尼布偶歷險記(Disney Muppets)等影視公司合作,推出免費動態影視貼圖(Mojis),用戶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使用最新版本的Skype傳送即時訊息時,可加入好萊塢電影如神偷奶爸、熊麻吉、歌喉讚,及知名影集福爾摩斯等的經典片段,讓大明星用迷人的聲線或誇張逗趣的表演為你傳情。

除了推出動態影視貼圖,Skype行動版也做了優化。
最新的Android版Skype採用Google實感設計(Material Design)概念,打造更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右下角的懸浮按鈕設計,可快速啟動免費語音、視訊通話、影像留言、加入聯絡人、或開啟撥號盤打電話等。還有簡化帳號登出後重新登入的流程,讓用戶可自訂Skype聯絡人來電鈴聲,傳送位置等。
iOS新版Skype新增搜尋功能,方便用戶快速搜尋Skype聯絡人及對話記錄。更特別的是還為iPhone用戶熟悉的滑動手勢加入功能性,用手指在「最近的對話記錄」分頁上左右滑動各聯絡人或群組名稱,即可快速啟動語音或視訊通話。iOS版Skype同樣具備圖片及網頁預覽、傳送位置和動態影視貼圖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