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學承電腦補習班【創新趨勢】全民免費開發自創遊戲時代

學承電腦-板橋分校

學承電腦補習班【創新趨勢】全民免費開發自創遊戲時代
2015年在遊戲開發軟體市場中,各大遊戲引擎軟體開發公司,紛紛祭出軟體免費開發使用授權。全世界的遊戲開發引擎軟體非常的多,但在很多知名的遊戲引擎軟體,如Unreal Engine 4,Source 2,及Unity5都在今年宣布免費使用授權的消息。

這也讓各個有興趣自創研發手機遊戲或單機遊戲開發者們,有非常好的遊戲開發軟體環境可以使用,而且可以用免費的方式,但又有幾乎全開放性功能的條件下,開發自己想實現的自製遊戲夢想。

本篇我也在這推薦UNITY這家遊戲開發軟體,相信有接觸過遊戲開發軟體的使用者們,因該都有聽說過這家軟體,UNITY這兩三年來在全球竄升的非常快,原因在於UNITY本身可以讓開發者能快速地去了解,自己的遊戲理念是否能成形產生出來,另外也因為價格上比各大知名的遊戲開發引擎廠商來的非常親民。

但對有些學生或是獨立開發者來說,還是會有資金上的壓力需求,畢竟一套軟體就接近要5萬塊台幣以上,對許多人來說還是會有一些資金上投入的壓力,但在今年UNITY就宣布本次的Unity5個人版將會對所有遊戲銷售收入低於10萬美元以及啟動資金低於10萬美元的個人和團隊提供免費下載下載可免費提供個人獨立開發者使用開發,這也開啟未來遊戲開發市場更加自由。讓更多想接觸自製遊戲的遊戲設計者們有更好的空間發展。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