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華南銀行招考567人 高薪上看75K

華南銀行招考567人 高薪上看75K

公股銀行徵才人數創新高!因應迎接數位金融、海外擴點等業務發展的人才需求, 華南銀行 今年將擴大徵才567人,總計將招考38個類組,平均起薪46K,最高薪上看75K。

預計9月下旬開放報名
華南銀行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此次將招考一般行員、儲備菁英人員、儲備法務人員、大數據分析人員、理財人員等。預計9/21至10/1開放報名,10/18進行筆試。

一般行員名額最多
567個名額中,以一般行員的人數最多,占了350名。當中,要招175名有經驗的一般行員,以及175名無經驗之一般行員。無經驗行員還分外勤100名、一般櫃檯75名。

祭高薪招資深大數據分析人員
此次招考不僅名額多好吸睛,連薪資也令人稱羨。無經驗的一般行員起薪就有33.5K。海外派駐人員起薪45K,年薪可高達新台幣200萬元。而近年來各大企業爭相招募的大數據分析人員,華銀也祭出高薪,月薪上看75K。有意捧金飯碗的朋友可得把握此次報考機會。http://bit.ly/1IZA0H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