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Windows 10 免費升級新規矩: 原來要排隊!

Windows 10 將會在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所有正版 Windows 7 / 8.1 / 10 Preview 的用家都可以免費升級。不過原來即使你符合升級資格,也未必能在 7 月 29 日當天就得到你的正版 Windows 10。

Microsoft 宣佈,Windows 10 並不會一次過向所有免費升級的用戶推出,而是分階段發放。如果你是 Windows 10 預覽版用戶,就應該會是第一批得到正式版的人,有可能在 7 月 29 日當天就能升級。

不過如果只是 Windows 7 / 8.1 用戶,就要先在 “Get Windows 10” 通知留位。Microsoft 沒有表明是否先到先得,但這個可能性最大。

其實 Windows 10 臨近推出,但現在最新的測試版依然存在不少錯誤,似乎未真正準備好。分階段推出就能讓一眾最忠實的用戶首先升級,幫忙找出問題。到一眾普通用戶升級時,Windows 10 已經更加穩定。
來源出處:appapp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