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新聞:免費講座 學承電腦補習班AE特效後製

學承電腦-板橋分校
新聞:免費講座 學承電腦補習班AE特效後製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看過好萊塢大場景、大製作的電影後,你也懷抱著電影夢嗎?現在不用花錢也能了解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工作室,是怎麼完成這些效果的呈現!Adobe After Effects(AE)為全球業界標準的視覺動畫軟體,創造出無數精彩的動畫影片,舉凡好萊塢的奇幻世界,到電視廣告、MV影像製作到網路視訊廣告,無一不影響我們的生活。學承電腦補習班從2010年集結業界知名專業講師開班授課,至今深受學員喜愛及高度評價。不論您的創意是來自於自拍的DV影像、手機照片,亦或者是Photoshop影像,透過AE讓您的創意點子完美實現!
學承電腦補習班AE特效後製免費講座課程將於各分校晚上六點三十分舉辦,詳細報名場次及上課地點請上 http://goo.gl/eHJcam填單預約,名額有限為避免無謂報名爭議糾紛請事先報名,如您想知道更多學承電腦AE特效後製課程請上http://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