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助實現夢想

新聞:學承電腦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助實現夢想

新聞來源:Yahoo 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AD%B8%E6%89%BF%E9%9B%BB%E8%85%A6unity%E9%81%8A%E6%88%B2%E5%89%B5%E6%A5%AD%E5%AF%A6%E5%8B%99%E7%8F%AD%E5%8A%A9%E5%AF%A6%E7%8F%BE%E5%A4%A2%E6%83%B3-042456220.html

你是否每天手機不離身?玩遊戲APP、滑手機玩Game 幾乎是現在台灣人每天必做的事情,是否有想像過有天你也可以進入大型遊戲公司成為手機遊戲、APP的開發者?甚至自行開設工作室?學承電腦補習班獨家代理「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開班授課以來深受學員喜愛,吸引不少年輕學員投入遊戲設計,並培訓學員成為專業遊戲設計師。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Newzoo報告顯示,全球遊戲產值將在今年達到915億美元,顯示遊戲產業整體成長,而台灣由於智慧型手機及行動網路普及,順勢帶動遊戲產業發展。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統計,2014年台灣遊戲市場規模突破新台幣500億元,因此帶動遊戲產業人才需求大增。

學承電腦補習班王同學分享,過去在校成績不甚理想,畢業後也不知道人生方向該怎麼走,無意中被學承電腦補習班「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學員專業作品吸引,加上本身對遊戲設計有興趣,因此投入學習。為了將來能實現當遊戲設計師夢想,反覆練習累積經驗及作品創造競爭優勢,現在王同學已經任職於某大型遊戲公司的專業遊戲設計師,成為有意進入遊戲產業最佳的學習典範。

學承電腦補習班提醒,當機會來臨時,有志成為遊戲設計師,對遊戲產業抱持夢想的您,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建議先將基本能力建立起來並且累積作品,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學承電腦補習班長期關注產業動態,並開設「Unity遊戲創業實務班」課程,希望學員能與產業接軌,順利進入理想的遊戲產業工作,如您對更多課程資訊有興趣請上學承電腦官網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