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分享】控訴「家屬很貪心!」 八仙志工心寒撤出

學承電腦*板橋分校
【新聞分享】控訴「家屬很貪心!」 八仙志工心寒撤出

八仙塵爆發生至今第12天,大批熱心民眾投入志工幫助傷患,但如今卻傳出有志工受不了部分家屬的貪心決定撤出。

網友李多多在臉書發文,他最近退出八仙塵爆志工行列,因為這幾天下來他發現部分家屬很「貪心」,肆無忌憚得一直索取大家好心提供的醫療用品以及膏藥,有些人一次拿將近一箱,還有家屬拿不到,還理直氣壯地對志工說「你們要想辦法不是我們家屬要煩惱!」,這句話讓他決定撤退。李多多憤慨表示,「我們都是自費買東西幫你們的!而且沒收任何錢!」、「全民已經幫你們買單了!還像吸血鬼一樣無止盡的要東西!」,他也為一直被語言汙辱醫護人員打抱不平。

這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贊同「八仙事件ㄧ堆怪物家長啊。」「不知足跟不懂感恩是最大問題!」「我覺得要定量發放。」,也有網友認為「可以體諒家屬的折磨、辛苦,希望家屬們真的要互相體諒...」「大家不可以偏概全,我相信八仙受害者跟家屬,大部分都是善良的!」(張鈜閔/綜合報導)

網址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09/6445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