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新聞分享]Win10免費升級 微軟還送Office

match生活網 – 2015年7月13日 下午6:38

微軟新任執行長Satya Nadella上任後積極朝向平台化轉型之路邁進,繼次世代作業系統Windows 10首度採免費升級模式後,做為「殺手應用」的Office應用,也將推出為其量身打造的免費專屬版本,吸引使用者繼續留在微軟平台上執行日常工作。

這項消息目前已經獲得微軟證實,在Windows 10正式發佈當天,也會同步在Windows Store上架專屬Office版本,並依照使用取向分為「Word for Windows 10」、「Excel for Windows 10」和「PowerPoint for Windows 10」三大文書處理應用。
▲Office for Windows 10將具備跨平台運行潛力。▲Office for Windows 10將具備跨平台運行潛力。

它們除了是免費下載以外,介面部分也針對觸控螢幕進行了最佳化,預期可能會是以Office 2016的介面設計為基礎的簡易版本,但保有基本的文書處理能力。

此外Windows 10專屬Office App採用微軟「Universal Apps」模式打造,意味同時具備跨平台使用的能力,未來若Xbox遊戲主機也能使用Office也不令人感到意外。資料來源:Digital Tre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