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學承電腦Line貼圖製作班評價高

新聞:學承電腦Line貼圖製作班評價高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money.chinatimes.com/express/express-content.aspx?id=38306&cid=1




對於喜歡使用APP聊天的人來說,貼圖無疑是最能表達自己當下心情的發明,以目前最受台灣用戶歡迎的「蛋黃哥」來說,淡定的口氣說「不想出門~」、「睡過頭了~」等,讓許多年輕人愛不釋手,甚至投入設計行列,或是創業賺外快。學承電腦補習班「Line手機貼圖製作班」自開課以來反應熱烈深受學員好評價,即使學員沒有基本的設計概念也可報名,課程能結合趨勢貼近生活增加課程樂趣度,是成為目前最受矚目的課程。
根據資策會分析,台灣智慧手機持有者平均每天使用LINE時間是71.8分鐘,高於Facebook的60.5分鐘,可見台灣人對LINE使用頻率相當高,凡是言語無法形容、詞窮時候,來張貼圖表達心情,甚至有人當作禮物,一組貼圖費用不高,卻能表達自己的心意,是非常實用、貼心的小禮物。除LINE官方推出的熊大、兔兔貼圖之外,對於企業來說,貼圖也能做為與消費者行銷的工具之一,紛紛開設LINE官方帳號,快速累積粉絲團人數成功帶來商機。
正因為貼圖成功擄獲台灣人的心,使用者也躍躍欲試投入設計,甚至幫自己賺外快,學承電腦補習班「Line手機貼圖製作班」,課程僅15小時即可輕鬆上架,讓每個學員都有機會成為LINE貼圖下載人氣王。學員對於自創Line貼圖,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貼圖成就感十足,課程從設計軟體的工具運用、貼圖格式、人物設計、表情、上色技巧,到最後的LINE審核及上架操作,每一個步驟講師都細心講解,協助學員設計出原汁原味專屬的貼圖。如果您對於課程相關資訊有興趣,請上學承電腦官網「Line手機貼圖製作」http://ppt.cc/dAnAx 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