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新聞:免費報名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講座

新聞:免費報名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講座

新聞:免費報名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講座
新聞來源:新浪新聞

您也夢想成為一位室內設計師嗎?室內設計人員空間規劃設計的目的是為了讓處在室內空間的人,感受到設計所帶來的美感、舒適以及靜謐。學承電腦有鑑於許多人在購屋時因為不了解裝潢流程,難免產生一些意見落差糾紛,學承電腦讓您輕鬆學好設計,不再害怕裝潢爭議,設計師以自身專業溝通減少執行上的爭議糾紛,並為業主描繪豐富的空間表情,以科技為基礎,藝術為表現方式的創作行為。
如果您也想了解建築3D設計、小空間亮點搭配,或是想跨領域轉換跑道在室內設計領域大展身手,不需基礎不需相關科系背景,歡迎您報名參加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免費講座,透過業界資深大師從產業的角度、高度來和學員面對面分享,將有助您的室內設計創意完美呈現。
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講師陣容堅強,講師皆具備豐富業界及教學經驗,提供學員完善實務技能,由淺入深授課方式,帶領學員進入室內設計領域。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免費講座於各分校晚上六點三十分舉辦,詳細報名場次及上課地點請上http://goo.gl/iMOvqf 填單預約,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如您想了解更多學承電腦室內設計實務課程請至http://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