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10分鐘!快樂放手畫」案例徵件活動 11/1(日)~12/6(日)截止

「10分鐘!快樂放手畫」案例徵件活動 11/1(日)~12/6(日)截止





將於今年11月出版的《拿起筆來放手畫》作者丹尼.葛瑞格利在本書中提到:「創作不是奢侈品,而是生活必須品。」就算再忙碌,只要抽出幾分鐘畫畫,也能讓生活更加豐富與精采!

黑秀網徵求「10分鐘!快樂放手畫」,無論是在等人、坐捷運的空閒時間都能隨手以一支筆、一張紙畫出當下的所見所想!現在就拾起身邊的筆,一起找回插畫的單純與樂趣吧!作品新舊、件數不限,入選者除獲得黑秀網專訪與大力曝光外,還可獲得即將出版的《拿起筆來放手畫》一書,以及作者暢銷的《手繪人生Ⅰ》、《手繪人生Ⅱ》、《旅繪人生》,共4本哦!

作品將由插畫家披薩先生 評選

參加資格
黑秀網[設計畫廊]會員,皆可報名參加。

徵件說明
徵求「10分鐘!快樂放手畫」設計案例,美醜不是重點,重點是畫的快樂、愉悅,插畫手法不限,新舊作品不拘,可投稿一件以上作品喔!

徵件時間:11/1~12/6(日)
入選公布:2015/12/13(二)

評選方式
評審將以[10分鐘!快樂放手畫]關鍵字搜尋作品,進行評審。

評選標準
作品不論美、醜,隨手繪下的你真實生活風景,展現你的個人創作風格!

評審介紹
不那麼自由插畫家,耕耘兒少幼教插畫十餘載,作品散見於許多年輕人的兒時(課堂)記憶裡。
近年創作能量大爆發,熱衷挑戰自我極限,筆尖瀟灑、心思龜毛,擅長人事物的無差別解構與不合理機械化。

FB:披薩來了!


投稿方式:只需作品標註關鍵字
10分鐘!快樂放手畫,並填寫[作品說明]即完成投稿
Step1. 
登入會員辦公室>至作品管理頁面>作品列表/管理選擇投稿作品,按「修改」


Step2. 
於【修改作品資訊】頁填寫作品說明:內容含設計理念、設計案例的特色,設計過程中有趣的經歷或遇到的困難和解決方式。

在【作品關鍵字】欄位,填入10分鐘!快樂放手畫





入選獎勵
1. 設計案例黑秀網將以專文報導,刊登於【設計文章】,並轉載於黑秀網FB粉絲頁
2. 入選作品將發表於黑秀網edm,發信數超過49,000封
3. 入選之設計畫廊將設為黑秀網首頁【焦點畫廊】
4. 獲贈黑秀網664*230首頁大BANNER輪播2週,圖片內容可為公司形象或代表作品。
5.     
獲得由出版社馬可孛羅提供的丹尼.葛瑞格利最新勵志作品《拿起筆來放手畫》,以及暢銷作品《手繪人生Ⅰ》、《手繪人生Ⅱ》、《旅繪人生》共四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