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14 UCC-0731  

「2014台北電腦應用展」將在7/31-8/4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熱鬧展出(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各家電腦大廠、數位影音及軟體應用品牌廠商等也都大力動員共襄盛舉,學承電腦補習班也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攤位提供熱門電腦軟體應用課程說明,另外民眾只要洽詢電腦相關課程就可免費品嚐香醇UCC黑咖啡,在看展的同時也能享受在日本80多年歷史,獲得優質評價的UCC咖啡帶給您的純厚味蕾享受,數量有限請把握難得機會。

現今職場已有眾多工作無法脫離專業電腦軟體輔助應用的操作,更令人注目的是還可以成為自行創業的關鍵技能,舉例像是因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遍,藉由開發出好玩遊戲APP就能夠進行銷售而獲利,而把自己的創意設計利用3D列印真實製作出來,馬上就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了,未來商機無限,學承電腦補習班營業經理表示:「現代的年輕一代愈來愈嚮往創業一途,不過如何利用附加價值最高的方式來開啟創業之路呢?根據我們的資料理解,藉由電腦軟體的輔助及對於人的需求觀察,結合創意具體呈現出來,這會是較無爭議可以評估考慮的不錯方向。」當然除了藉由創意設計創業之外,目前仍有多數工作職缺是需要操作電腦軟體來完成,而讓自己具有電腦專業技能就更顯重要,對於未來轉職或求職皆有關鍵的影響,如您想多了解電腦相關課程可前往「2014台北電腦應用展」學承電腦攤位,或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查詢。


新聞來源:NOWNEWS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81/news_819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