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找尋創意大明星!2014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

全球經濟競爭的核心內涵,已經由傳統產業轉換為美學經濟,文化、創意已經成為21世紀產業發展的主軸。臺灣文化創意產業逐漸具有行銷國際市場的實力,不論是影視、設計、表演、生活風格、區域特色文化等,運用豐富的創意想像及設計力,發展出小型、精緻、多元及跨域的獨特品牌,在台灣各角落萌芽發展,也逐漸勾勒出台灣的軟實力與文化價值,並提高國際創意領域的能見度。

  台灣文創精神反映歷史及地緣特色,根植在地的文創內涵,多元的文化創意源流,將成為新世代的臺灣價值。La Vie雜誌深入探討臺灣的文化創意產業結構,舉辦「2014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評選,自74日起,開放線上免費報名,期待挖掘產業中的百大文化創意力,涵蓋範圍橫跨視覺藝術、音樂及表演藝術、工藝、電影、廣播電視、出版、廣告、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設計品牌時尚、建築設計、數位內容、創意生活等領域,藉以鼓勵與推廣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站上文創經濟的全球大舞台。
    
  2014台灣文化創意產業100」大獎將邀請重量級評審評選,818日起開放網路票選活動。活動決選將頒發年度最佳文創事件獎、年度最佳文創領軍者獎、年度最佳文創人物獎、年度最佳文創企業獎、年度最佳文創品牌獎、年度最佳文創園區獎、年度最佳文創聚落獎、年度最佳文創會展獎、年度最佳文創行銷平台獎各項前3名,以及年度最佳文創產品獎前10名。

報名參賽:7/4(五)~7/24(四)
網路票選:8/18(一)~8/3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