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WhatsApp Web 網頁版正式上線!輕鬆在電腦桌面跟好友即時傳訊

WhatsApp Web 網頁版正式上線!輕鬆在電腦桌面跟好友即時傳訊 若問到大家最喜愛的手機傳訊應用程式,我想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會說 LINE,因為它所創造出來的人物可愛,且內建許許多多貼圖和佈景主題。我的手機裡則有幾款常用的傳訊工具,例如跟國外朋友交談會用 WhatsApp,跟中國大陸或香港的朋友就用 WeChat 微信,當然還有 Facebook Messenger 可以跟臉書好友即時傳訊,選擇相當多。 其中我很喜歡 WhatsApp 的簡潔和快速,相較之下,它的功能單純,主要以傳送文字訊息為主,和手機通訊錄結合讓我可以很方便地與其他使用者即時傳送訊息,若要互傳圖片、錄音、影片等等也是沒問題的。WhatsApp 能在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 等平台使用,涵蓋了大部分的使用族群。 我對於 WhatsApp 的印象是穩定、快速且可靠,國外也有不少使用者,但在台灣卻一直沒有很高的市佔率,不過仍堪稱是同類型應用程式的翹楚。2014 年以超過一百億美元的天價被 Facebook 公司收購,至今在全球更擁有超過七億個註冊用戶(維基百科)。 比較可惜的是 WhatsApp 一直沒有推出電腦版軟體的消息,這使一些平常工作或生活會坐在電腦前的使用者不得不放棄它,轉而使用其他的即時通訊軟體。還好 WhatsApp 終於在今天宣布推出「網頁版」,讓我們也能在電腦上與好友聊天、收發訊息了!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http://free.com.tw/whatsapp-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