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大台灣新聞網:迎年度最大轉職潮 學承電腦補習班熱門課程報名熱烈

大台灣新聞網 : 迎年度最大轉職潮 學承電腦補習班熱門課程報名熱烈 新聞來源 : http://tnews.cc/02/Newscon1_56951.htm 年關將近轉職潮也蓄勢待發,已不少上班族蠢蠢欲動,想找到好工作不少人選擇上人力銀行投履歷,人力銀行發現,近九成的人有打算跳槽轉職的意願,可說是近16年最大的轉職潮;特別是今年景氣回升,釋出的職缺也多,究竟什麼行業是目前最夯呢?像App手機遊戲設計、物聯網、3D列印..等等議題在今年持續火紅發燒,相關的職務富創造力薪水也高居不下,無需爭議地是很多求職者夢寐以求的工作,學承電腦補習班集結業界堅強師資規劃出的熱門課程符合市場趨勢深受好評價,已有眾多民眾熱烈詢問相關課程,造成報名熱潮。 隨著網路發展及行動裝置普及化影響下,很多產業既有模式已被顛覆,越來越多科技應用出現在生活裡,像是「穿戴式智能裝置」、「3D列印」、「雲端科技」..等等話題今年持續發燒,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更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點名為下一個「Big Thing」。科技革命已經已經如火如荼的全面進擊,影響的層面也涵蓋各行各業,企業為圖生存紛紛投入資金創新改革與時俱進,相對之下,企業也對相關科技應用人才求才若渴,想要找到前景佳的好工作不妨跟著世界腳步,學習多元專業技能更能在廣大就業市場開啟全新局面。 學承電腦補習班熱門課程邀請業界具豐富實務經驗的講師,以使用者經驗切入剖析,結合豐富應用案例導入實務,提供具前瞻性的產業應用趨勢與商業模式,透過實際的應用展示與討論,激發學員的創新潛能,具備競爭力更能符合企業所需,所開創「App手機遊戲設計」、「雲端科技」、「3D列印」..等等熱門課程深受好評,所結業的學員都能符合就業市場的優勢,培訓多元專業技能,更能因應日異月更的世界腳步,而學承電腦補習班是國際原廠認證通過的教學機構,完整且實務導向的電腦專業課程,讓學員熟能生巧並順利銜接職場,不論你是哪個領域都能輕鬆入門,擁有高薪最夯職業,機會就在眼前。如您對於學承熱門課程或更多資訊有興趣請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