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在 Yelp 台灣版免費登錄商店資料,收集顧客評語、提高品牌曝光率!

最近知名的評論網站 Yelp 正式進軍台灣,26 日推出台灣繁體中文版網站,即使沒有聽過 Yelp,也應該知道台灣有不少與美食、旅遊、餐廳相關的評論網,而 Yelp 除了讓使用者可以搭配 App 快速搜尋附近店家資訊,也能參考其他人留下的評語,或者在親自造訪後寫下心得,是個相當方便且實用的社群網站。 如同經營網站會到 Google、Bing 等搜尋引擎登錄網站資訊,若你是經營商店,或者中小企業老闆,不妨也到 Yelp 免費註冊、登錄商店資料。它是一個很好用的廣告平台,能提高你的商店品牌能見度,也能獲取顧客評語,來改善現有的問題、或讓服務變得更符合顧客需求,更重要的是,利用 Yelp 社群龐大的使用者來使你的商店生意變得更好。 現今不少商店都會在 Facebook 成立粉絲專頁,不過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我通常只會在實際造訪商店後才會按讚、打卡或分享,對於如何被更多人發掘、找到,其實效果非常有限,除非很用心經營粉絲專頁(有龐大粉絲),或者投放廣告來增加曝光。 http://free.com.tw/yelp-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