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支持華山基金會<愛老人 年菜愛團圓> 活動

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一起支持華山基金會<愛老人 年菜愛團圓> 活動 大家一起做公益~~ 78歲獨居的潘阿公,生活清寒,收入仰賴政府補助的老人年金。那天...在華山基金會站長、義工訪視時,潘阿公忽然說:我今天吃了「油飯大餐」,吃得有夠飽。好奇之下問了阿公:「油飯是哪位好心鄰居提供的?」阿公笑了笑說:我自己做的啦。醬油配飯就是「油飯」。沒有家人的他,當除夕夜來臨,家家戶戶團圓過節時,在紅磚古厝裡,陪伴他的依舊是那碗沒有年味的孤獨油飯... 關於華山基金會<愛老人 年菜愛團圓> 活動說明92年起在各界團體及善士的協助下,認助長輩年菜禮盒公益行動已邁入第12年,從剛開始的50份,擴大到服務全台20,000位獨居長輩,感恩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參與,讓弱勢長輩能夠享用一頓暖到心坎裡的團圓飯。 年菜禮盒:包含六菜一湯一甜點及元宵,每份600,可以多人協助或是號召員工共同參與,更希望邀請您來做義工將自己認助的年菜,親自送到長輩家中。 一份年菜、一份溫暖,華山基金會平日到長輩家中關懷、陪醫、協助居家打掃等,需要社會大眾持續的響應及認同。在商店停止營業、居服停止服務的時候,這份溫馨年菜卻能讓一位老人飽腹、窩心不已。 天氣雖然冷了,但你我的心始終是炙熱的,忙碌的工作腳步之餘,煩請您協助將此公益訊息廣發群眾,讓愛散播在你我身邊。 《點點滑鼠下載信用卡授權書,我願成為老寶貝的守護天使》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FLh3cO7Ut3cmVoMXNrTm5QLTg/view?usp=sharing 關於 華山基金會 http://www.elder.org.tw/ 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以及補不足的理念,自民國88年起,開始全台服務在地三失長輩(失能、失智、失依),提供免費到宅服務:關懷訪視、家務服務、陪醫取藥、原床泡澡、護甲服務及促進社會參與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