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NOWnews報導: 白日夢冒險王 學承電腦補習班與104教育網攜手幫您圓夢!

你有天馬行空的夢想嗎?看似庸庸碌碌的過日子,腦海裡卻有截然不同的異想世界,想像劇中白日夢冒險王-華特米提一樣平凡又無聊的白領上班族,走出白日夢幻想實踐人生嗎?學承電腦補習班與104教育資訊網合作,共同推出「白日夢圓夢計畫」活動http://goo.gl/gzra04,不論是大堡礁看守人、月入千萬網拍賣家、還是超人氣手機APP達人…等等,只要透過104選出最棒的夢想職務工作,就能獲得獎助金挺您前進夢想,讓白日夢不再是痴人說夢話。 上班族忙著工作也仍勇於做夢,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最想達成的夢想是「換更好的工作」、「存到第一個一百萬」、「買房子」、「創業當老闆」…等等,想要實現夢想,超過半數上班族認為「錢關」是最大的困難,想要賺更多、找到好工作,其實不難,學承電腦總經理表示:「不需爭議的能因應市場趨勢與培養多元專業技能是不可或缺的,但求職者往往面臨到想要進修學習,卻又擔心荷包入不敷出的困難,為了幫助想學習進修的民眾輕鬆學習,只要透過我們學承電腦這個活動便能申請獎助金,讓人人都可以實踐人生成就夢想。」另一方面,透過104人力銀行龐大的資料庫資源,能幫助結業學員獲得一對一就業協助或是免費接案服務,讓學習無負擔就業接案一步到位。 受各方優質評價的學承電腦補習班不僅提供各類產業需求的電腦課程進修,並積極與人力銀行和各大企業全面合作,並且藉由人才訓用計畫密切掌握企業需求,結合數十家企業聯合徵才可望提早錄取,在年關將近轉職潮升溫,不少上班族蠢蠢欲動,學承電腦給你最想要的白日夢,更能申請獎助金,輕鬆實踐人生方向,活動即日起至103年12月底止都可線上申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