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學承電腦補習班【講師介紹】蔡雅琦老師

學承電腦補習班【講師介紹】蔡雅琦老師

    
學承電腦補習班【講師介紹】蔡雅琦老師
跟著漂漂老師輕鬆上手影音動畫!課程採循序漸進方式,並會引導學員創意,根據學員學成後想應用的領域,進行量身訂做的教學內容調整,學員學成後,可以應用於節目包裝、3D動畫合成、特效應用、影音短片製作、廣告影片之中。

主要授課

持有證照
  • Adobe ACA

個人著作:
漂漂老師的Photoshop+Illustrator神靈活現寶典(附CD)
漂漂老師的AE影片學堂(附CD)
Premiere x After Effects人氣特效養成術(範例適用CS5.5/CS5/CS4,附基礎功能教學影片、素材、範例、軟體試用版)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X InDesign 就是i設計(適用CS6~CS5,附基礎影音教學、範例、試用版)
Photoshop x AE:影片Fun Design 漂漂老師師資團讓你動畫設計好easy(附CD)
MAYA!原來AE也可以這樣玩:漂漂老師師資團教你如何成為動畫達人(附DVD)
Adobe InDesign輕鬆學習一點靈
Adobe Illustrator影像美學玩設計

廣告:
漂漂老師介紹廣告 http://youtu.be/FZk4fmYG3EI
漂漂老師形象廣告 http://youtu.be/jb9OJbsovWQ
漂漂老師蔡雅琦
光华龙腾奖-第八届中国设计业青年百人榜 
現任中華數位設計創作協會理事長
擁有水瓶座古靈精怪的特質,腦袋裡藏著各式新奇的點子。漂漂老師擅長多媒體設計及影視動畫創作,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受到廣大學生愛戴,並且以漂漂老師FB粉絲團傳遞設計、文創、數位行銷等訊息。
漂漂老師目前是梵影媒體視覺設計負責人,在電視台整體市場的行銷形象設計,與統籌多媒體專案開發及設計等領域,都有很出色的表現,曾幫澳亞衛視、鳳凰衛視美洲台、台視、東風衛視、客家、大愛與TVBS等知名電視台做過形象設計與包裝,也執行過品牌設計專案,如萬泰銀行、遊戲橘子、微軟 XBOX、卡巴斯基、中國時報網站設計、台灣賓士Smart網站設計等族繁不及備載。目前負責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學承電腦全省影視動畫課程師資團與教育部北區技專校院教育資源中心的多媒體課程指導老師。常受邀到各大學、企業和政府機關擔任職訓課程,在教學經歷上表現突出,目前相關著作已經超過10本,漂漂老師把多年累積的業界經驗融入教學,更帶領學生勇闖2009年全國職訓成果大賽,包辦了前三名,2013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羅東高商選手陳淑梅獲得世界冠軍,2013 ACA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台北城市科大選手湯正吉世界季軍;2014年ACA世界盃競賽台灣代表隊全員得獎,分別獲得世界2、3、6名,高瑞鴻-亞軍(同時並獲得特別評審獎/大會票選獎)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 林修緣-季軍,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林訢懷-第六名(同時並獲得最佳向量繪圖獎)育達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訓練出的學生目前任職各大電視台、電影導演等,並至海外工作。在教學上亦有非常漂亮的成績單。


媒體採訪與訓練成果
2000 IDN DESIGN AWARDS 99/00 評審大賞 TVBS衛星電視新聞台ID設計

20110708電子書設計與創作人才班(大愛電視台、聯合報報導)

20100614電腦動畫教學產業(非凡新聞報導)

2009年全國職訓成果大賽勇奪冠、亞、季軍
Office Mac 2011 操作小秘訣分享主講人
100年度臺北市商業處優質商圈名人認證委員會委員
苗栗生活創意設計頒獎與展覽開幕典禮 主持人
2011創意新銳設計頒獎典禮 暨 記者會 主持人
2013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羅東高商選手陳淑梅世界冠軍
2013 ACA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台北城市科大選手湯正吉世界季軍
2014 ACA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世界亞軍、季軍與第六名
2015 ACA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ACA)組台灣代表隊雙冠軍!世界冠軍、第四名(同時獲得大會票選超人氣冠軍獎)與第十名


資歷
光华龙腾奖--第八届中国设计业青年百人榜”
總統府 影音處理課程專案講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創輔中心 創業顧問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輔導顧問
學承電腦 專案講師/說明會主講人 年度代言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多媒體講師/說明會主講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多媒體講師 
黎明技術學院 專案講師
易禧多媒體科技 專案經理/電腦講師/說明會主講
新竹玄奘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講師
澳門澳亞衛視 視覺創意部主任
翔偉資安科技 設計部主任
鳳凰衛視美洲台 美術指導
台灣電視公司 資深三級美術設計
香港東風衛星電視台
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

中華設計創作學會 理事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 榮譽會員
師大設計研究所
亞洲大學博士班


講師專訪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ccentertw
【學承電腦官方Google+
http://plus.google.com/10680301249497...
【學承電腦│forum 技術論壇】
http://pforum.pccenter.com.tw
【學承電腦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PccenterT...
【學承電腦官方Twitter推特】
http://twitter.com/pccenterTaiwan
【學承電腦官方blogger部落格】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學承電腦官方pixnet痞客邦】
http://pccentertaiwan02.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