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Dropbox 使用者可再免費獲取 100 GB 額外微軟 OneDrive 空間獎勵!

Dropbox 使用者可再免費獲取 100 GB 額外微軟 OneDrive 空間獎勵! OneDrive 今天再次於自家的 Twitter 上公告,只要你是 Dropbox 使用者,就可再額外獲取 100 GB 容量升級!(這算是踏進別人的地盤公然拉走使用者嗎?)而且領取方法非常簡單,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 這次 OneDrive 提供的空間不會與之前的 Bing Rewards 容量衝突,也表示使用者除了領完之前的獎勵,也可透過這活動再額外獲得 100 GB(加一加共有 200 GB,也算是非常夠用了),不過這個活動贈送的空間「只有一年」,跟 Bing Rewards 空間的兩年不太一樣,要特別留意。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http://free.com.tw/onedrive-100gb-free-drop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