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新聞分享]傳微軟將於十月份發表 Surface Pro 4 、新款 Lumia 設備以及 Band 2 穿戴設備

癮科技作者Chevelle.fu | 癮科技

  隨著新一代 Windows 10 問世,微軟也是必要著手旗下品牌的展示產品,現在也傳出微軟將於十月發表 Surface Pro 4 、新款 Lumia 設備以及 Band 2 智慧穿戴設備,另外也傳聞面對遊戲機競爭對手 Sony 推出小改版 PlayStation 4 ,此外微軟還將發表幾款新設備,雖然來自中國的原始消息來源表示可能是瘦身版的 Xbox One ,不過 The Verge 則推測可能性不大,應該是其它的產品。
至於此次的主軸應該會放在 Surface Pro 4 以及兩款 Lumia 新機上, Surface Pro 4 與現行的 Surface Pro 3 在設計上可能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主要的變化會是在硬體架構,除了新的處理器之外,也可能提升螢幕的解析度;另外也傳出微軟打算在 Surface Pro 4 導入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平台,但由於設備設計偏向薄型,可能無法安裝 Intel 的 RealSense 攝影機,較可能是搭配指紋辨識。
Lumia 新手機沒意外應該是 Lumia 950 以及 Lumia 950XL 兩款機型,不過規格設計並非這兩款手機的重點,如何展現 Windows 10 用於手機才是關鍵。至於 Band 2 則聲稱會比現行的 Band 有較好的質感。
新聞來源: The Ver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