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學承電腦-板橋分校 【新聞分享】讓 Chrome 找回速度和省電!說好的「大翻新」終於來了

讓 Chrome 找回速度和省電!說好的「大翻新」終於來了
Chrome 最初之所以會流行是因為夠輕量,速度和順暢度明顯比當年的 IE 和 Firefox 高。不過近年 Chrome 慢慢變成「新 IE」,變慢了又耗資源。Google 多次承諾會改善 Chrome 這些問題,但似乎一直只是空說。好消息是這個「Chrome 大翻新」看來真的要來了!

正在進行公測的 Chrome 46 版本,是一次十分重大的更新。測試顯示 Chrome 46 耗用的 RAM 容量大大減少,不再一邊上網一邊無止境地增加佔用 RAM。從前緩慢的分頁,現在反應終於靈敏和順暢。就連耗電量也不像之前那麼離譜,在筆電也可以安心地用好一陣子。最後,使用時筆電風扇也不再長期開動。
讓 Chrome 找回速度和省電!說好的「大翻新」終於來了
能夠有這麼明顯的提升,是因為 Chrome 46 包含多個改善元素。包括提升圖像處理、修正「RAM 記憶體洩漏」、將暫時沒用的分頁靜止,以及 Javascript 效能提升等。如果你想搶先體驗 Chrome 46,可以下載公測版 Chrome “Canary”,不過要注意的是測試版必定有些錯誤和問題。

安裝 Chrome Canary:www.google.com/chrome/browser/canar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