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為罕見疾病而跑 "愛,慢慢跑"路跑活動

八個充滿熱情的生命,來自各行各業,年齡層從26歲到52歲,在一個機緣中,我們宣示要對社會有所貢獻,發揮所有影響力舉辦一個對社會有意義的活 動,1/26全體決定在3/16舉辦「慢慢跑」路跑活動,一方面宣導「慢慢跑」的健康觀念,一方面引發更多人對罕見疾病的關懷,藉以為基金會募集資源。因此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更多人重視這議題,公益路跑的報名費扣除成本蔻將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他們沒有經驗,不知道路跑活動需要至少六個月的準備期間,從籌備活動一開始,就進入倒數計時的49天,八條心一致深信,只要有愛、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到底,我們可以創造任何可能,49天我們要召集3,000人參加路跑,要讓10,000人知道這個活動。

如果他們的熱情引發到您的愛心,請直接報名,共襄盛舉;如果因為任何因素而錯失這個機會,也請您為這個活動按「讚」,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台灣需要更多的愛,讓這片土地發光發亮。

慢慢跑是適合全家人一起參加的運動,還可以一邊慢慢跑,一邊聊天喔!

慢慢跑是一項活腦強筋的運動,對於改善高血壓,高血糖和預防老人癡呆很有益處。照顧到自己的健康,還能付出您的愛心,是參加「 愛,慢慢跑 」的雙重意義。


活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un.be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